Ahoy!太失望了!我真的太失望了!

失望店家!失望奶茶!

哭RRRRRRRRRRR!

.

沒錯,我喝了一杯超難喝的奶茶

之前介紹過「再睡五分鐘」跟全家合作的蜜香歐蕾

因為好喝所以我對實體店產生了興趣

結果上網一查,發現它在大安路有開了一間

就趕快跑去買啦!

 

垃圾珍奶

我點的是日安紅厚奶珍珠歐蕾

它有濃茶跟厚奶兩款可以選

我喜歡奶香濃,當然就點厚奶囉

滿心期待的第一口…幹幹幹幹幹

它整杯都是粉味!!!!

一杯75元的珍奶,用的不是鮮奶

這味道感覺應該是奶粉

你們有喝過那種泡牛奶沒有泡好

喝起來都是粉粉的那種感覺嗎?

對!這杯奶茶就是這種口感!

喝的時候澀~喝完舌 ‧ 苔 ‧ 厚~

我第一次喝珍奶喝得這麼痛苦,ㄇㄉㄈㄎ

好吧,你說因為我是買厚奶款,所以可能比較粉

男友點的是四季金萱珍珠歐蕾

我跟你講他這杯更慘

因為金萱的茶味本身就不是很濃郁

他說喝起來跟奶水一樣,而且一樣粉味很重

所以跟厚不厚奶根本無關!

唯一還不錯的只有珍珠,有達到手搖店該有的水準

.

這兩杯大杯都是75元,說真的不便宜

而且這價位你在其他手搖店可以點到鮮奶茶

就算不是鮮奶,也不至於像它這麼粉味

我自己是覺得難喝到靠北,非常不推

至於它的其他款飲料,說真的連基本的奶茶都這樣了

我實在不想再花錢去試

除非你很喜歡喝泡得粉粉的牛奶,不然我是不建議買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