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布丁控有福啦!

全家的minimore甜點出了布丁系列囉

這次先寫個「德式布丁塔」跟「滿滿布丁聖代杯」

 

 

 

 

雙布丁

哇~布丁跟布蕾都是我的愛

既然出了這系列,當然要試一下囉

 

雙布丁完稿

先從德式布丁塔開始

以前我吃過的德式布丁,內餡是有葡萄乾的

不過這款比較簡單,就只有布丁內餡

布丁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

但是在咀嚼的過程中會有一股淡淡的布丁香

內餡的部分口感綿密,有點像是比較硬一點的布蕾

但我覺得餅皮的部分沒有很香,吃不太出來塔皮該有的味道

也沒有那種酥皮的口感,不過不排除是因為冰過

可惜餅皮偏厚,又不夠香酥,導致很像在咬麵皮

不然的話這顆應該評價會更高一點

甜度不高,實體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一口悶應該沒問題

我覺得普通,沒有到非常好吃但是也還可以

 

雙布丁完稿2

再來是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滿滿布丁聖代杯

最上方的焦糖層很像洋菜凍,偏硬

布丁本體也蠻像是布丁粉做的那種果凍狀

沒有我們平常吃的布丁那麼滑嫩

下方依序是奶油夾層,搭配海綿蛋糕體

大塊的應該是焦糖凍,最下面還有一層布丁

這一款其實我覺得算蠻好吃,布丁味濃郁

而且口感層次豐富

因為所有的配料都有一定的硬度

即使一湯匙到底也不會爛掉

可以清楚的品嚐到每一層的特色

比起布丁塔稍微甜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這個算好吃,會比較推薦

.

全家的minimore甜點

「德式布丁塔」48元

「滿滿布丁聖代杯」69元

兩項都是冷藏甜點區

10/29前有任選兩件69折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現在買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