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不聊食物

來介紹一間超棒的美髮沙龍!

.

我的髮色是需要先漂到白金不帶黃

才能完美顯色的特殊色

(基於某些原因,不要公開說出我的髮色
有照片也請不要貼)

因此漂色的技術非常重要

大家都知道漂髮很傷

我大概要漂三到四次才能顯色

髮質當然會變差,容易打結斷裂

不過這是在我遇到Gary老師之前

.

會認識Gary老師是因為一位跟我同樣龜毛的客人介紹

她說Gray老師不但技術好,人也細心

一定很適合我這個機掰人A____A

事實證明她說的是真的

我去過很多美髮沙龍漂髮

只有Gray老師幫我處理完之後的髮色是最顯色最美的

而且哦,一樣多次漂色,一樣退到白金不帶黃

我的頭髮都沒有斷!!

以前漂完,不要說我回家自己洗頭了

連當下助理要幫我梳開吹乾都會斷一堆

還有漂過的部分直接從交界處整把斷掉的

但在Gray老師這邊,完全不會發生

甚至剛漂完色,Gray老師拿起我的頭髮拉給我看

一樣很強韌,都沒有斷

不管是技術或是產品都太了不起了!

.

除了染髮,Gray老師剪髮也很厲害

我的髮型是萬年不變,沒什麼值得說的

之前說服男友去讓Gray老師幫他設計髮型

不然每次他自己去剪完頭髮,我都很想對他說「領導萬歲思密達」

但在Gray老師的巧手改造下,馬上令人眼睛一亮

而且也依照我們的需求,設計了一款男友自己整理也OK的髮型

終於看起來像個…嗯…

還有就是我最需要的護髮,也讓我十分滿意

每次護完頭髮都很柔順不易打結

讓我定期自己補染時也更順手

只能說,Gray老師真的是我目前碰過最厲害的美髮老師!

 

E557FACD-9EBE-4E1D-9054-E175F8920A77

Gray老師所在的美髮沙龍叫做Mr.Lee Hair Salon

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雙十路一段

雖然技術服務是一等一,但收費十分合理

如果你還沒遇到滿意的美髮師,又覺得江子翠站不遠

一定要去試試Gray老師的技術哦!

.

Mr.Lee Hair Salon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r.Lee.Hair.Salo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一段36號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二公休)

Gray老師預約電話:0936-8540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