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要聊那群這群人(公三小)

跟全家合作的飲料

「淡定紅茶」跟「大冰奶」

 

 

難喝組合完稿

是說,淡定紅茶是我大一時期的哏

都這麼久了,冷飯都要變廚餘了吧= =

待我品嚐後覺得,嗯,自信點,把「定」去掉

這紅茶非常的淡,可以說跟水一樣

只有微微的茶味跟甜味

我覺得我店裡面泡給客人喝的茶都比較濃

喝起來帶有些微紅茶特有的酸味

因為真的很淡,所以也不覺得太甜

這真的比酥酥台還要水(喂),連牛排店的紅茶都比它有茶味

先說我是K粉,不要打我XDDDD

酥酥我愛你(´▽`ʃ♡ƪ)"

.

再來是大冰奶,奶茶有一股特別的味道

說不上來是什麼,但不會到噁心

或許是加了奶粉的關係,它比紅茶稍微濃醇一點點

只是你要跟我們記憶中的早餐店大冰奶比起來的話

這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單就這個奶茶的口味來講,我不會再購買

畢竟真的沒有什麼會讓我想推薦的點

但是如果說你跟淡紅茶比的話,我寧可喝這個就是了

結論就是兩個都不好喝,不推

.

這群人「淡定紅茶」&「大冰奶」,全家販售

紅茶32元,大冰奶38元

目前任兩件62元,好奇寶寶可以一次打包兩款

也許對你來說是好喝的也說不定=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