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全家又跟SOMA合作啦

這次先介紹其中兩樣

「黑糖茶歐蕾」以及「茶歐蕾脆皮泡芙」

 

 

SOMA8月新品完稿

我不喜歡黑糖,這是男友買的

喝一口讓我知道味道就好

它的黑糖味非常的重

重到我都覺得像是黑糖牛奶而不是奶茶了

茶味已經完全消失在濃濃的黑糖味中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聞起來居然有仙草的味道

如果很喜歡黑糖香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我就不必了

.

再來是泡芙

餡料非常有誠意的十分飽滿

奶茶味很香,不過吃起來跟它們家的奶茶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並沒有到香氣撲鼻的程度

至於脆皮泡芙的脆皮部份,就跟以往的脆皮一樣

只是在上面多淋了一層類似巧克力的東西,讓它變得比較硬

不過是做成奶茶口味,甜度適中不會很甜

整體來說算好吃的,如果奶茶味可以更香濃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

.

SOMA「黑糖茶歐蕾」38元

「茶歐蕾脆皮泡芙」45元,全家販售

飲料加點心一起買的話,組合價69元

喜歡它們家產品的話可以一起帶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