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你以為波蜜只有果菜汁嗎?

嘿嘿,現在竟然推出調味保久乳啦

這次要跟大家聊的是我一定會上鉤的

「哈密瓜牛乳(咬餌)」

 

 

哈牛

其實波蜜出了兩種口味

分別是哈密瓜跟蔬果牛乳

我當然是買哈密瓜啊,另一個你們想喝自己買去=w=

一入口就是香濃的哈密瓜味

雖說標榜含乳量50%以上

但是ㄋㄟㄋㄟ的味道非常不明顯

導致喝起來更像較濃郁的哈密瓜汁

必須在吞嚥過後細細回味

才能在口中尋得一絲乳香

以牛奶來說有一些失敗

但如果對我這種就是喜歡哈密瓜的傢伙來說

其實非常好喝,因為它很香

而且小小一瓶160ml,一次就可以喝完

是身為哈密瓜控絕~對不能錯過的飲品哦!

.

波蜜哈密瓜牛乳,一瓶15元

目前比較推薦網路上購買

因為它的實體通路非常靠北

已經是很冷門的賣場了,還不一定有進

PCHome免運條件較嚴刻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上蝦皮找唷

不說了我要去屯貨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