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我在萊爾富發現了一個酷東西

是有氣泡的鮮果茶耶!

有兩種口味,但我只選我自己想喝的(任性)

它叫「有茗氣氣泡鮮果茶─白桃蘋果綠茶」

 

 

 

氣泡果茶

我沒聽過這個牌子,看了一下是比菲多旗下的

還好,當初沒想太多就買了,後來有點擔心買到味全wwww

既然是比菲多的,那我就可以放心介紹啦!

.

它的氣泡很足,但又不像汽水那麼嗆

蘋果的味道比較重,有點像全家蘋果汁那種感覺

光是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陣蘋果香

而且一扭開還真的有啵的一聲

相較之下白桃就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喝下去後會在口中殘留一絲清香

兩種水果的香味並不衝突,很是合拍

喝起來帶有一點點綠茶的茶香和澀味

甜度大概是微甜,整體來說還不錯喝

但如果能同時品嚐到明顯的蘋果跟白桃就更好了

想要喝一點有氣的飲料又不想要汽水的話

可以考慮這一款,很是清爽的氣泡茶飲

香香的水果綠茶配上氣泡,意外的好喝唷

.

「有茗氣氣泡鮮果茶─白桃蘋果綠茶」,萊爾富販售

原價45元,目前特價單件42元,兩件75元

盛夏中冰涼清爽的好選擇

啊另一個口味我不記得是什麼了

反正是我沒興趣的也就沒特別記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