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beard papa's居然跟小美冰淇淋合作

把經典的卡士達內餡跟香草冰淇淋結合

推出了「香草卡士達冰淇淋」啦

 

 

 

卡士達冰完稿

其實這個產品上一陣子了,但是我一直買不到

不曉得是因為太有人氣還是怎樣

那陣子我跑了好多全家,都是有貼產品標籤

但就是沒看到實品

這次終於被我買到啦,就讓我來品嚐看看吧

.

結果味道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會是香草冰淇淋中帶有卡士達的香味

不過實際吃起來卡士達的味道並沒有那麼明顯

也有可能是卡士達醬跟香草冰淇淋本來味道就很類似

導致我吃不太出來兩者的差別

它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很濃厚的鮮奶冰淇淋

有點像全家霜淇淋牛奶口味的那種

因為小美冰淇淋我只吃巧克力口味的

所以不太確定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是不是跟這個一樣

但它算是好吃的,口感滑順奶香濃郁

只是我有點失望,畢竟一開始以為會是泡芙內餡的口味

雖然好吃,可惜特色較嫌不足

加上價位偏高,因此降低了回購欲望

.

beard papa's x 小美冰淇淋「香草卡士達冰淇淋」

全家販售,一個49元

不去管卡士達口味的話,是好吃的冰淇淋

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

但若是衝著卡士達去的話,會有點失望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