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古娃娃又跟全家合作啦

這次先上兩樣甜點

「紅玉奶蓋巴斯克」及「海鹽焦糖泡芙蛋糕」

另外兩樣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星期五照常上唷

 

 

古娃10完稿

古娃10完稿2

先來個紅玉奶蓋巴斯克

起司味非常濃郁,又帶有紅茶的香

是很特別的味道,兩者一起吃就像奶茶一般可口

上面灑的是茶葉粉,只有吃到這邊的時候茶味會稍微明顯一點

其他的部分容易被起司蓋過去

整體不會很甜,可能因為起司奶蓋的關係還帶有一點酸

味道還不錯,不會難吃

只可惜價錢貴了一點,沒想到實品比我的手掌還要小一些

.

再來是我很期待的海鹽焦糖泡芙蛋糕

我雖然不喜甜,但我真的很喜歡焦糖、太妃、牛奶糖這類的香

一盒會有兩顆ㄋㄟㄋㄟ蛋糕

外層的口感很特別,鬆軟Q彈

比起一般的海綿蛋糕要更有彈性一些

焦糖的味道很重很香,但是超級甜

這個甜度已經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程度

單就它的焦糖口味和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好吃

但就是真的甜,甜到靠北的甜

甜到我會不敢回購,實在很可惜

.

全家 x 古娃娃

「紅玉奶蓋巴斯克」52元

「海鹽焦糖泡芙蛋糕」45元

說真的都不算便宜

ㄋㄟㄋㄟ蛋糕跟巴斯克都是冷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