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春芳號跟小七聯名囉

推出了美女飲料「迪荔樂芭」

 

 

迪荔樂芭

是說我真的覺得她漂亮XDDDD

不過我們今天是來聊飲料的

雖說這外盒實在很不得我眼緣

幸好它還算不錯喝

一打開就聞到非常濃郁的荔枝香

入口後則開始品嚐到芭樂的味道

看起來很突兀的兩種水果

喝起來居然意外的搭配

聞的時候荔枝,喝的時候芭樂

我覺得有點酸甜感,畢竟荔枝本就甜中帶酸

茶味清香,比好蘋桂桃的茶味明顯很多

對我來說有點甜,但口感特別

我覺得還不錯,一樣列入不想喝奶時的囤貨名單

.

小七 x 春芳號「迪荔樂芭」

原價35元,目前特價一件32元,兩件59元

是清爽好喝的一款果茶

對荔枝芭樂不排斥的人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