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再睡五分鐘又跟全家合作啦

這次是午茉綠系列

分別是「蜂蜜午茉綠歐蕾」跟「棉被午茉綠脆皮泡芙」

 

 

午末綠完稿

首先從泡芙開始吧

一咬下去就覺得超甜,甜到靠北

主要是外層那一層脆皮,就跟糖霜沒什麼兩樣

如果單獨吃它的內餡的話就還好

內餡甜度很低,我猜是為了中和那個可怕的脆皮

但是第一口一定是先吃到滿滿的皮啊…(眼神死)

白色的部分就像奶蓋一樣,甜中帶鹹

綠色的則是帶有茉莉花香的綠茶,清新順口

兩者搭配在一起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雖然我喝奶蓋綠茶的時候都會把它搖到爆就是了A____A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泡芙還不錯

除了上面的脆皮真的太甜之外

如果可以不這麼甜的話我會認為它很好吃

.

再來是飲料

喝起來很像比較淡的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不過茉莉的香味明顯,很是清爽

這個是蜂蜜口味,沒有奶蓋

所以不會喝到奶蓋的味道

但也沒什麼蜂蜜香就是了w

口感甘醇順口又不會很甜

整體來說是好喝的

很適合喜歡清淡口味和茉莉茶香的人

繼蜜香歐蕾後我覺得還不錯的一款

.

全家 x 再睡五分鐘

「蜂蜜午茉綠歐蕾」38元

「棉被午茉綠脆皮泡芙」48元

目前兩樣一起買的話可以折10元

想要嚐鮮的人可以考慮一起帶走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