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紅茶花傳有新東西啦

而且長得跟一般款不太一樣哦

它是瓶子圓圓的「紅茶花傳CRAFTEA蜜桃紅茶」

 

 

花傳蜜桃

雖然我對台灣的紅茶花傳的茶類印象不好

畢竟之前喝過它們的柳橙紅水

但這是蜜桃,蜜桃耶!

忍不住還是買來喝看看囉

剛入口就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不是蜜桃香,不確定是不是紅茶的味道

但又並非我所熟悉的任何一種紅茶味

蜜桃的味道很淡,本身也不會很甜

雖說裡面標榜有加蜂蜜,其實喝不太到蜂蜜的香

我覺得這個茶的味道跟我想像的蜜桃紅茶差很多

之後不會再考慮回購

.

紅茶花傳CRAFTEA蜜桃紅茶,小七跟全家皆有販售

原價一瓶55元,目前兩瓶特價89元

這瓶500ml而已,說真的算貴

我覺得也不好喝

另一家伊藤園的蜜桃跟蘋果紅茶我就很推

是說這款還有檸檬,但我不愛就沒買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