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大家去過滴妹的手搖店「再睡五分鐘」嗎?

我,沒去過A____A          

因為出沒地附近沒有+我不想排隊

不過沒關係,全家現在也喝得到囉!

 

蜜香歐蕾完稿

這次全家跟再睡五分鐘合作

推出了「蜜香歐蕾」這款茶飲

其實八月就出了啦

但我要寫的東西實在太多

只好優先介紹期間限定的商品

這個就拖到現在囉~

.

看看包裝上這隻,應該是樹懶吧

不知道喝的時候會不會有樹懶叫的聲音(喂)

應該是店家可愛的吉祥物吧,我猜wwww

外盒兩面的圖案不一樣唷,感覺有用心

它的茶是用招牌的蜜香紅茶調配精焙烏龍

喝的時候在蜜香中會帶有一絲烤茶香,很特別

 

蜜香歐蕾完稿2

雖然乳含量50%以上,但不是使用鮮奶

而是奶粉、鮮奶油及奶油

口感較鮮奶茶更加香醇濃郁

比某牌巧克力還能給你絲滑般的感受

剛入口時有一點甜,之後會越來越順口

是習慣無糖的我也能接受的甜度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款蜜香歐蕾是好喝的

每一口都可以同時嚐到茶香跟奶味

不會有茶太濃或是奶太重的問題

是我會願意再回購的一款飲料

 

再睡五分鐘─蜜香歐蕾35元,全家販售

這款飲料讓我覺得,如果哪一天有機會的話

會去手搖店現場買杯飲料來試試

萬一排很長…那我就去全家買這個來喝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