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要幫鶴茶樓平反一下

介紹這次的新品「香瓜金萱青茶」

 

香瓜金萱

雖說手搖常以水果入茶

但香瓜真的算蠻少見的

這杯香瓜金萱青茶是用香瓜冰砂搭配高山金萱青茶

裡面還吃得到香瓜果肉

原本因為之前荔枝甘露讓我對這新品沒抱有太大期待

不過我還蠻喜歡香瓜的,就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

.

一入口就是濃郁的香瓜味

香!真的很香!

金萱青茶沒有綠茶的苦澀

而且本身就自帶一股獨特的香氣

和甜甜的香瓜非常搭配,喝起來甘甜順口

因為這杯是微糖,所以我不確定它的甜來自香瓜還是糖

不過它的甜度很舒服,會讓你覺得那是水果本身的甜味

喝起來不膩,反而給人一種清爽感

平常喝慣無糖的我也可以接受

唯一的缺點是,香瓜是浮在茶上的

所以用吸管飲用時很容易把茶湯喝光後剩下果渣

我後來是拿湯匙把它吃完XDDDD

因為香瓜果肉算多,即使我喝的過程有刻意把吸管拉高

還是剩下不少,而且吸管還會被果肉塞住wwww

但這也表示它的用料算有誠意

再加上光喝茶不吃果肉就有很濃的香瓜味

這杯我非常推薦,真的很好喝!

.

鶴茶樓香瓜金萱青茶

中杯65元,大杯75元

甜度最低微糖,冰塊固定小碎冰

啊人家就用香瓜冰砂去冰是要去個毛線球球

不確定是不是期間限定

喜歡香瓜的朋友趕快去買一杯嚐嚐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