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是麥當當的新品

「起司脆薯雙牛堡」

 

 

脆薯雙牛完稿

嗯哼,我們可以看到又完美的呈現出

工讀生很重要這一點

拿到手時就覺得這堡怎麼有點畸形

一打開,果然啊,科科

整個歪到比我抽幫幫跟初音還歪= =

要吃之前還得先幫它整型一下

 

裡面的配料還蠻豐富的

除了牛肉跟主打的薯餅之外

還有生菜、蕃茄,生洋蔥因為我挑食所以去掉了

醬料的部分是切達起司醬

其實這個醬還不差,真的有起司的味道

當然是不能跟真的起司比啦

但以醬料來說我覺得可以了

牛肉是一般漢堡的牛肉,不是安格斯

配上跟早餐同樣的薯餅

(所以你中午過後明明就可以賣薯餅嘛)

至於麵包嘛…雖然它是說跟一般漢堡用的麵包不同啦

但我拿到的是長這樣,其實也吃不出什麼差別了

每樣東西分開來看都蠻普通

不過合起來吃還可以,不到難吃

而且兩片肉再加一片薯餅,真的會飽

只是有點偏鹹,可能是起司醬的關係

價位我是覺得有點高,畢竟這個漢堡並不精緻

用料也很一般,感覺會歸類在吃粗飽那邊

所以我回購的機率偏低

 

起司薯餅雙牛堡

搭配經典套餐159元,單點漢堡104元

真的不便宜,比較適合嚐鮮

而且請確定你去的麥當當

裡面的工讀生手巧一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