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要來罵一個大家都吃過的老東西

麥當勞的蛋捲霜淇淋

 

 

未命名 - 1

小時候這個真的是我們的超級美食

冰淇淋跟冰棒很好買,但霜淇淋實在不多

總是會纏著大人帶我們去麥當勞買霜淇淋吃

長大後,越來越多販賣霜淇淋的店家

也有各種不同口味可供選擇

就比較少再買麥當勞的霜淇淋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霜淇淋是義美,再來是全家

這次之所以會跑去麥當勞買霜淇淋

主要是因為疫情前的蝦皮活動有搶到一元券

8/6就不能用了,好不容易終於解封內用

趁沒過期前趕快換來吃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它沒那麼好吃了

餅乾杯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霜淇淋沒有奶香也沒有香草味

吃起來也不像冰淇淋該有的口感

可以說就是一坨冰過的鮮奶油

我不確定是我的嘴被養叼或是太久沒吃

但官網上標榜的是牛奶口味

我沒吃到牛奶的味道也是事實

總之,我感覺這東西已經不再是我小時候的美味了

我還是去買義美跟全家的霜淇淋就好

 

嘛,從一開始寫食記就有聊過了

「好不好吃」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

或許還是會有麥當勞霜淇淋的支持者

我也不會去說服每一個人的口味都要跟我一樣

寫食記本來就是分享當事人覺得好吃跟難吃的東西

給有看文章的人做為一個參考

而麥當勞的霜淇淋,我就是已經對它感到失望,不會再買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