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又到了靠北冰棒的時間了

今天要罵的是「立頓蜜桃果茶冰棒」

 

水蜜桃果茶完稿

立頓之前有出過珍珠奶茶冰棒

我的評價是不差的

這次除了珍奶冰再上市之外

又多了這款蜜桃果茶冰

我自己是喜歡水蜜桃的,當然要買來吃一下啊

只不過它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感覺外層是水蜜桃果汁,中間是紅茶內餡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水蜜桃跟紅茶這樣分開

老實說配著吃很怪,而且很不搭

裡面還超突兀的加了粉條

是因為不想跟珍珠重覆所以選粉條嗎?

那我寧可你什麼都不加,或是做成嘎哩嘎哩君那種

裡面是碎冰口感的,都比你的粉條強

外層微酸不甜,中間紅茶帶苦

粉條有Q但也就是冰凍過的那樣

水蜜桃汁跟紅茶根本無法融為一體

整體不知道我在吃三小

酸酸苦苦頂扣扣,五告拍呷= =

 

立頓蜜桃果茶冰棒,一支40元

應該是小七在賣

其實這支我吃已經一段時間了

只是有太多東西要寫所以沒放

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但也不重要,因為它很難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