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先來聊一下Mister Donut

這次它們和貓貓蟲咖波合作,推出了聯名商品

感覺應該是期間限定所以就先來寫一下囉

 

先聲明個,我不吃波堤以外的甜甜圈

因為我不喜歡它一般甜甜圈的口感

所以那種特殊商品,就是會有一張臉的那個

我是不會買的,個人覺得它很雷

基於上述理由,我這篇介紹的是咖波檔期的特殊波堤

「彈珠汽水波堤」以及「焦糖巧克力波堤」

百香跟檸檬這種酸的我直接無視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嘗試wwww

 

咖波5

首先來個咖波色的彈珠汽水波堤

它的味道其實很像之前跟我有短暫緣份的蘇打波堤

只吃過一次就下架的飲恨商品

感覺是重新染色後換個名字再出場

簡單來說就是小時候藍色蘇打冰棒的味道啦

我覺得蠻好吃的,很懷念的蘇打香

而且根本我的色XDDDD

再來是焦糖巧克力波堤

我自己是一直都很喜歡焦糖味

這款波堤雖名為焦糖巧克力

但焦糖的味道很濃,吃不太到巧克力香

我在想巧克力可能只是它用來凝固於波堤上的手段

主要還是焦糖口味

上面金色的感覺是上色的玉米片

在那邊說金箔的要不要先想一下它一個多少錢

金箔咧wwww

焦糖的口感中帶有些微的鹹味

所以不會甜到可怕,反而襯出了焦糖的香氣

這兩款我都覺得蠻好吃的,有機會會再回購

 

咖波完稿

彈珠汽水波堤一個39元

焦糖巧克力波堤一個45元

目前有新品四送二的活動

只要買兩個指定新品就符合優惠資格囉

要吃頭的自己去買齁

然後紙袋真的超可愛,可以留做紀念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