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來介紹台灣傳統美食之刈包

現在刈包口味真的越來越多元

除了肥滋滋豬肉之外,居然還有其他選擇

看看四方刈包的菜單就知道囉!

 

 

刈包6

除了基本的紅燒肉口味,還有海鮮、雞肉

以及素食者可以吃的菌菇口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傳統的紅燒肉

所以先來看一下他們的招牌,焦糖紅燒肉刈包

基本上刈包的配料不外乎是肉、花生粉、酸菜及香菜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吃刈包都是不要後面三樣

就只有皮包肉,而且還要瘦的

不知道那些年賣刈包的老闆是不是很想打我XDDDD

但是現在我比較沒那麼機車了,只不要香菜就好

四方刈包的老闆人非常親切友善

跟他說要這個不要那個,都會仔細幫你做好

像我不喜歡肥肉,都會請他盡量幫我挑瘦一點的

吃過幾次我都覺得非常OK

 

刈包完稿

 

刈包內的紅燒肉燉煮的非常軟爛,可說入口即化

醬油的鹹香中又可以嚐到一絲焦糖的甜蜜

鹹中帶甜的滋味再搭上肥瘦適中的紅燒肉

可以感受到醬汁 x 肉汁在口中慢慢散開

此時再蹦出酸菜的爽脆和花生粉的香氣

被Q彈厚實的外皮包覆在內

譜成一曲氣勢磅礡的交響樂

震撼你的口腔和味蕾

讓我覺得一餐可以嗑掉不只一個!

 

刈包8

刈包7

四方刈包位在紅樓後方的內江街上

就是一整排都賣吃的那條

如果有機會到西門町走走逛逛

別忘了逛完紅樓市集後

到外圍吃一個刈包

喜歡濃湯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濃湯套餐唷

刈包

 

刈包1

四方刈包

FB粉專:https://reurl.cc/5on1kv

地址:臺北市內江街29號

電話:02-2311-84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21:00、週五&週六 11:30~24: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