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oy!今天要介紹西門町一間超有名的早午餐店

「花嘴廚房」

只要一到用餐時間一定大排長龍

超人氣、CP值超高、餐點選擇多元

這次先來聊一下他們的義大利麵

其他的之後有的是機會=w=

 

 

 

 

花嘴完稿

我最常點的是青醬海鮮麵

加套餐只要160元,可以說是相當平價

但用料及味道可一點都不馬虎

裡面除了固定的玉米筍跟青花菜之外

海鮮口味有蛤蜊、花枝圈以及魚片

份量十足又新鮮

而且鹹度適中的青醬草味不會很重,還帶點奶油香

我覺得怕青醬味道的朋友應該也能接受

男友點的是奶油蛤蜊麵

裡面的料是什麼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wwww

花嘴的奶油醬不會膩,很是順口

豐富的配料加上濃郁的醬汁

再撒點起司粉提味

就是一道美味又超值的義大利麵啦

 

花嘴完稿2

 

再來是畫龍點睛的套餐

沙拉、薯條及20元飲料三選二

或是也可以加25元升級雞塊

我不能吃雞所以沒辦法告訴你雞塊好不好吃

但沙拉跟薯條絕對值得一點

你以為沙拉就小小一盤嗎?錯!

花嘴的附餐沙拉是可以當一份餐來吃的份量

除了基本的生菜之外

還有玉米粒跟葡萄乾做點綴

雖然走的是凱薩風,但醬應該是千島XDDDD

小鳥胃的女孩兒要注意,小心這一份下肚就飽囉

而薯條我覺得有點偏像美式薯條的口感

外層酥脆,內層鬆軟,超級好吃

喜歡這種薯條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飲料的部分我通常都點奶茶

花嘴的飲料基本是微糖底無法調整,但可去冰

微甜濃郁的奶茶還帶有一股香氣

評價可是一直都很高的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的鮮奶是用林鳳營

(不知道現在更換了沒)

所以我不會點任何使用鮮奶的飲料

繼續喝我的奶精茶去~

 

除了義大利麵,其他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為了避免篇幅太長

加上這樣我可以多混幾個星期五

之後再來介紹其他餐點囉A____A

 

花嘴7

花嘴8

 

花嘴廚房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hatdaykitche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1號

電話:02-2361-699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7:00~20:00、週五~週六7:00~20:30

 

arrow
arrow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