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來介紹全家一款巧克力麵包

「特濃巧克力堡」

 

 

 

 

特濃巧克力堡完稿

 

麵包體很高,上面有一層像菠蘿麵包的東東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直接吃

超 ‧ 級 ‧ 硬

咬得我嘴巴超痠,而且麵包又很乾

所以第一印象我是打負分的

中間的巧克力醬倒是不差

不會很甜,又帶有一點像榛果的香氣

讓我想到金莎巧克力

因為麵包又乾又硬的關係原本我不是很想推的

但我後來轉念一想,如果我拿去微波呢?

抱著做實驗的心態我又買了一顆,這次先微波再吃

哦哦哦哦!變軟變好吃了耶!

麵包體從原本的頂扣扣變得鬆軟有彈性

一口咬下一點也不費力,還充滿了可可的香氣

中間的巧克力醬也因為加熱融化帶出了熔岩般的質地

從一塊石頭化為棉花糖的轉變,微波果然很神奇=w=

.

因此,全家的特濃巧克力堡,一個35元

加熱過後我就推,可以買來吃看看

但一定要加熱,不然你會得到一個抽筋的下顎XD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