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全家跟知名麵包師陳耀訓合作啦

居然有我小時候喜歡的炸彈麵包耶

內餡一定是要經典的「炸彈奶酥麵包」啊

 

 

 

 

炸彈奶酥完稿

以前在麵包店我很喜歡買這個

超大一顆馬上填飽肚子

香甜的奶酥餡配上微酸的葡萄乾

到現在都還是不退流行的口味

這次跟陳耀訓聯名的炸彈麵包口味如何呢

就讓我來試吃看看囉

.

ㄎㄅ這個麵包好硬,吃起來根本不是我小時候吃的那種炸彈麵包

拿在手上超小一顆,這不是炸彈是拔辣才對吧= =

你看比i8+還小一點耶

以前炸彈麵包裡面是滿滿的奶酥,還有葡萄乾

這個餡料很少,做成漩渦是想著奶酥可以少放一點是吧

而且它的奶酥吃起來很不像奶酥

既沒有奶酥的味道,也沒有奶酥的口感

外皮很像普通的麵包,吃不到炸彈麵包那種酥皮的感覺

老實說這就是四不像,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好吃

寧可去傳統麵包店買真正的炸彈麵包

原本以為這個這麼小顆或許是走精緻路線

看來只是走品牌而已,不好吃也不推

.

全家 x 陳耀訓「炸彈奶酥麵包」45元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炸彈麵包=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