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又有手搖跟全家聯名新飲料啦

這次是老賴茶棧的「太后紅茶牛乳」

 

 

 

 

太后奶茶

我好像沒買過老賴的飲料,大概是因為我附近沒點

不過常看酥酥去買來喝的樣子

既然有機會跟全家合作,我又是奶茶控

當然要買來試試囉

.

嗯,啊就,重乳奶茶啊XDDDD

味道非常的相近,但是沒有重乳奶茶那麼甜

算是很剛好的甜度

茶香跟奶味還蠻明顯,口感是濃厚香醇的

不會太稀也不會太水

它所使用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

所以會帶有那種古早味紅茶特殊的香

餘韻又有那麼一點像樂法的古早味奶茶

大概古早味紅茶基底差不多都是類似的配方吧

不過這一款我覺得是好喝的

光是喝起來不會淡,卻又不會甜就加分很多

不排斥那種古早味紅茶茶香的話可以試試

這款我會願意回購

.

全家 x 老賴茶棧「太后紅茶牛乳」

原價38元,目前特價單件35元,兩件65元

奶茶控可以買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