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又發現全家的新麵包啦

把我喜歡的蘋果跟奶酥送作堆

結合為「蜜蘋奶酥小土司」

 

 

 

 

蜜蘋奶酥完稿

可惜,蘋果的味道沒有很重,幾乎吃不太出來

我原本以為它的奶酥就是表面那一層了

沒想到中間居然有夾心,這倒是讓我蠻驚喜的

但不知道是量不多,還是本身味道就沒有很重

奶酥也是淡淡的,不是我想要的香濃奶酥

除了表面鋪的杏仁片有稍微增加一點口感之外

整體來說就是在吃沒有什麼蘋果奶酥味的小吐司

哦,裡面還有些微的,些微的蜜蘋果丁

也許是這個我沒微波吧,麵包的鬆軟度也沒有很優

你要很仔細的去品嚐,才會有一點淡淡的蘋果香

我覺得就沒什麼特別的,那我不如去買奶酥麵包就好

.

全家「蜜蘋奶酥小土司」39元

普通,沒有特別驚豔,好奇寶寶再試即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