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全家又跟好丘聯名啦

這次挑了兩款我會有興趣的口味

分別是「抹茶蜜桃乳酪」跟「柑橘乳酪巧克力」

好丘貝果

 

 

好丘貝果蜜桃

先從看起來很特別的抹茶蜜桃開始吧

抹茶配蜜桃?這樣會搭嗎?

它聞起來雖然沒有蜜桃香

但是實際咬下,在咀嚼中蜜桃的味道就出來了

不曉得是不是把蜜桃藏在麵糰裡

而抹茶內餡其實味道沒有很重,反而被蜜桃的香甜蓋過

吃不太出來抹茶的味道,也品不到抹茶特有的苦味

乳酪的部分也是淡淡的,但是可以吃到一點點味道

你要說這個是蜜桃口味的貝果我覺得都可以過

麵團的部分還蠻有嚼勁的,以便利商店來說算很不錯了

內餡也不會甜到膩口

像我很喜歡水蜜桃,我就覺得這個貝果是我喜歡的

但就是抹茶的香氣不夠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

 

好丘貝果巧克力

再來是柑橘乳酪巧克力

這個我真的是衝著「巧克力」三個字買的

畢竟我不愛柑橘類東西

我以為它是巧克力內餡,結果居然不是

巧克力的香味沒有很濃郁,可能是因為它只存在於麵糰中吧

但是乳酪內餡還蠻好吃的,而且柑橘的味道非常濃

裡面還可以看到那種像是果乾的配料

如果是喜歡柑橘系列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個很香

對我來說比較遺憾的是巧克力的味道不夠重

雖然這個也不錯吃,但相較之下我會更喜歡蜜桃乳酪

.

全家 x 好丘

「抹茶蜜桃乳酪貝果」

「柑橘乳酪巧克力貝果」

兩款都是39元

口感跟內餡我覺得都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