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小七有新商品啦

這次是跟「木曜4超玩」的聯名款

雖然有很多品項,但我只對其中一項有興趣

那就是「海鹽焦糖可頌」啦!

 

 

 

焦糖可頌完稿

相信很多人應該已經記住我的喜好了吧

「焦糖」「可頌」

這不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食物嗎wwww

雖然我沒看這節目,但不影響這個麵包吸引我啊

當然就要買來試試囉

.

以便利商店的可頌來說還不錯

雖然沒有辦法做到現烤的那麼酥脆

但是可頌的層次感有做出來

上面白色的吃起來像是白巧克力

甜度還可以,不會太甜

只是淋的手法不太熟練

我挑的這個算賣相不錯了

其他的跟被洨噴到沒什麼兩樣…

餡料的部分不太平均

我吃到一半才開始看到內餡

然後奶霜餡又全部都集中在我還沒吃到的那一半= =

它的海鹽焦糖奶霜我覺得油膩感很重

口感很類似我不喜歡的傳統蛋糕鮮奶油

甜度的部分倒是還可以接受

焦糖的香氣偏淡,以味道來說還可以

只是那個奶油我自己是覺得蠻可怕的

如果它可以不要這麼油的話應該會更好吃

衝著這個鮮奶油口感我不會再買第二次

.

小七 x 木曜4超玩「海鹽焦糖可頌」49元

內餡口感是敗筆,真的頗可惜

不然應該算不錯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