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全家又出聯名新品啦

這次是和真芳碳烤吐司合作的飲料跟甜點

我選了「紅茶牛奶」和「紅茶牛奶蛋糕捲」

 

 

 

真雷完稿

老實說我沒聽過這間早餐店耶

畢竟活在半夜的我跟早餐是無緣的

由於我沒有實際吃過這間的食物

因此無法跟店內的商品做比較

只能針對這次聯名的商品來做評論囉

.

首先從飲料「紅茶牛奶」開始

嗯,這奶茶超水,喝起來有夠稀

我完全感覺不到它有牛奶的成分在裡面

茶味的話勉強喝得到一些

它添加了決明子跟大麥,有點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但真的就跟水一樣,完全喝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甜度當然是沒有啊,跟水一樣怎麼會甜呢

但也沒有到無糖啦,頂多微糖吧

總之就是一個超水的奶茶,完全不推

.

再來是「紅茶牛奶蛋糕捲」

喝完飲料後我已經沒什麼期待了

這蛋糕捲的味道很奇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吃不太出來是紅茶蛋糕,但口感還可以

中間的奶油偏像鮮奶油,不是生乳卷那種內餡

甜度算正常,但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鮮奶油蛋糕捲

一樣吃不到奶茶的味道,我沒有很推薦

.

全家 x 真芳

「紅茶牛奶」原價38元

「紅茶牛奶蛋糕捲」原價48元

飲料(紅茶or紅茶牛奶)搭配蛋糕捲一起買可折10元

我相信店內的食物應該是好吃啦

不然不會評價那麼好

但這個聯名商品…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