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全家出新麵包囉

看到丹麥兩個字我就忍不住想試啦

感覺應該不錯的「芝心乳酪丹麥」

 

 

 

芝心乳酪丹麥完稿

好哦,它其實是楓糖口味的

楓糖味超級重,一打開就能聞到

裡面沒有內餡,乳酪就只有上面那一坨

我吃的時候習慣稍微微波加熱10秒

麵包本體還不錯,加熱後雖變得鬆軟,但還擁有丹麥的層次

除了楓糖香,丹麥麵包的奶油香氣也很明顯

奶油乳酪有一點甜,味道有點被楓糖蓋過

基本上把它當點綴就好,畢竟份量不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麵包不差,算是好吃的

光是麵包本體的口感就很加分

就算沒有上面的奶油乳酪我也會願意回購,雖然我其實不喜歡楓糖

.

全家「芝心乳酪丹麥」,35元

跟我一樣喜歡丹麥麵包的人可以試試

不過別像我一樣放到過期太久

吃起來會變太空泡泡麵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