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又要聊一下小七的麵包囉

是好吃的「丹麥土司」

 

 

 

丹麥完稿

吐司麵包有很多種,如果不考慮有加料的版本

我最喜歡的就是丹麥吐司了

以前我就提過,我很愛像可頌或丹麥這種一層層的肥麵包

原本丹麥吐司只能在麵包店看到

沒想到居然被我在小七發現了!!

那當然要買來吃啊

順便說一下,有加料的我喜歡葡萄乾吐司=w=

.

一包裡面有兩片,打開就是一陣香氣撲鼻

麵包紮實,奶香四溢,有著丹麥吐司特有的層次感

就連吐司邊也非常可口,奶油的香味更加明顯

微甜不膩,比起一般的超商吐司風味更佳

但如果要跟一般麵包專賣店的丹麥吐司比,那自然是有差的

畢竟是便利商店的麵包嘛

不過以超商品質來講算很不錯了,我覺得非常好吃,

目前有看到也會願意回購品嚐

喜歡丹麥吐司的人可以買來試試唷

.

小七「丹麥土司」,39元

比普通吐司厚一些,但小一點

當早餐的話我是覺得剛剛好

就用香甜奶油來開啟努力工作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