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大家有吃過蔡依林創立的翻糖蛋糕品牌

「皇后陛下Your Majesty」嗎?

沒有也沒關係,因為現在它跟全聯聯名囉!

 

 

 

 

這次一共推出四款巧克力甜點

分別是「巧克力長條蛋糕」、「巧克力千層捲」

「巧克力慕斯蛋糕」以及「巧克力布蕾盒」

今天我要聊的是前兩款的長條蛋糕跟千層捲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曾被全聯的聯名甜點炸到體無完膚

甚至說出以後不會再想嘗試任何全聯的聯名甜點

那為什麼我還要寫這篇食記呢?

其實是因為我弟特別丟了照片Line我

跟我說千層捲超級好吃!

好吧,那我就再多挑一款比較有興趣的一起寫囉

 

皇后完稿

先來個看起來很不錯的長條蛋糕

它的巧克力香味非常的濃郁

戚風蛋糕口感鬆軟卻紮實

搭配滑順的巧克力奶油和塊狀的巧克力甘納許

柔軟中又能帶有咀嚼感

甜度有一點甜,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惜巧克力味太重了,所以吃不出味道上的層次

就是一坨很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

.

再來是我弟大推的千層捲

這個超甜,甜到靠北的甜,甜到要死人的甜!

吃起來就很像把那種切片用的千層蛋糕做成捲捲

可以吃得出一層一層千層餅皮跟奶油夾心的口感

同樣都是巧克力,跟長條蛋糕的巧克力卻是不同的味道

濃郁的巧克力奶油中混入了千層餅皮特有的蛋香

說真的以口味和口感來說是蠻好吃的

也是四款中網友推薦一定要先買的一款

只是真的非常的甜,光是四分之一塊我吃到一半就有點受不了了

但整體來說這兩款蛋糕都算是好吃的

如果不怕甜的話,對於喜歡巧克力的人非常推薦

.

全聯 x 蔡依林-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巧克力長條蛋糕」109元

「巧克力千層捲」129元

期間限定,只賣到2/2,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唷

光這兩款我就已經有點甜到怕了

所以另外兩款應該就不會試吃囉

是說後來我跟我弟說千層捲甜到一個可怕

他居然回我

「哈!跟我想得一樣!」

…我強烈懷疑這小王八蛋故意陷害我=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