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噗…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食記不是我吃的

因為這兩樣產品我連寫都不想寫

但是男友太好奇了,那今天就由他來踩雷囉\(°∀。)/

兩樣商品都是全家聯名

嵜本bakery的「玉米濃湯霜淇淋」

還有黃亞細肉骨茶的「胡椒白醬雪糕」

 

 

 

我是一個甜鹹分明的人

如果該鹹的東西故意做成甜點

我就不會想碰,反之亦然

這兩樣東西對我來說都帶電,當然不會想試

既然男友想嚐嚐看,那我就可以混一篇食記囉

 

未命名 - 1

首先是最近出的玉米濃湯霜淇淋

據網友表示吃起來很像日本的うまい棒

而且似乎頗鹹

實際苦主吃第一口時跟我說還好啊,不難吃

結果越吃表情越母湯

最後哭著說好鹹,甜筒的餅乾也好硬

他說很像沖泡式的玉米濃湯粉沒有化開

還呈現塊狀的那種口感

導致現在他對餐廳的玉米濃湯還有點陰影wwww

.

再來是胡椒白醬雪糕

這個更慘,他吃一口就跟我說想丟掉了(笑翻)

整支冰棒散發出濃郁的大蒜味

連坐對面的我都能聞到

伴隨著胡椒特有的嗆辣感

以及奶油白醬的味道

感覺就是你吃完白醬義大利麵後

把剩下的醬汁拿去冷凍起來

再當冰棒吃掉那樣

啊哈哈哈哈~UCCU (σ′▽‵)′▽‵)σ

所以我不是勸過你了咩~

.

嵜本bakery「玉米濃湯霜淇淋」&黃亞細肉骨茶「胡椒白醬雪糕」

皆為全家獨賣

霜淇淋45元,雪糕49元

單價算高,味道又…嗯…就那樣

建議沒什麼事就別去試了唄~呵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