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小七 x KitKat又來啦

這是我所試吃的最後一項產品

「巧克力菠蘿泡芙」

 

 

 

菠蘿泡芙完稿

說是菠蘿,不就是普通的脆皮泡芙咩= =

不過它的泡芙皮吃起來比全家的泡芙較硬較厚,且口感紮實

內餡除了KitKat口味的巧克力奶油外,還加了些許威化餅

不僅忠實呈現出KitKat巧克力的組成元素

更增添些許酥脆的口感

表層則是普通的巧克力脆皮淋醬

比起KitKat巧克力的風味,更多了一點我喜歡的那種巧克力香

這個泡芙甜度也偏高,但它是我吃過的三款商品中比較不甜的一個

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

無論是吃起來的味道還是口感都還不錯

只可惜對我來說還是太甜,所以應該不太會回購

.

小七 x KitKat「巧克力菠蘿泡芙」,一個45元

不確定你們看到這篇食記的時候還有沒有優惠A____A

喜歡甜食也喜歡KitKat巧克力的人記得買來嚐嚐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