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麥當勞的「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又回來啦

之前出的時候都說缺貨

直到最後都沒買到

這次回歸當然要買一下囉=w=

還附一個沒什麼用的伊布造型紙盒

 

 

巧香派完稿

說真的,通常只要甜點標榜香蕉口味

我都會覺得那應該稱之為香蕉水口味

就好比日本那個很有名的香蕉蛋糕

對我來說它的化學味就非常重

嘛,既然我都已經說到這個地步了

就可以想像這個雙餡派我八成不會有什麼好話囉

.

一咬下去就是一股很刺鼻的化學香蕉味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還有些酸

那股味道幾乎把巧克力味完全蓋過去了

要非常仔細品嚐才能夠吃到些微的可可香

有一部分還應該是來自它的巧克力外皮

吃到後面有一點偏甜帶膩,但是還好並不會甜到靠北

或許是因為它是酸的吧,科科

只是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雙餡派很難吃,我寧可去買蘋果派

畢竟如果它沒有巧克力,只是純香蕉派的話

我就完全不會想買了

.

麥當勞「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45元

假如你剛好很喜歡那個香蕉蛋糕的味道

可以買來試試,不然的話可以省下這一筆錢錢

至於想收集伊布紙盒嘛

麥當勞的派是炸的,你覺得那紙盒能留嗎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