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沒錯我還在趕車

所以這個星期二依然有食記wwww

這次要聊的是,FIN變成汽水了?

黑松「FIN補給氣泡飲」

 

 

FIN氣泡

這種運動飲料類型裡,我最常喝的就是FIN

雖然有一陣子沒買了,不過現在推出了氣泡版

當然會想要買來試一下囉

它的氣泡非常的充足,有到汽水的水準

但是Fin的味道反而就沒有那麼的明顯

甜度很低,我覺得比一般的FIN還要不甜一些

喝起來有一種氣泡水的感覺

我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就是原味的氣泡水有一種很奇怪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這個就很像是在氣泡水裡面加了一些FIN的感覺

如果你很喜歡氣泡水的話,那就可以買來喝喝看

若你跟我一樣覺得那個東西喝起來沒那麼可口嘛

那我就不太推薦,買一般的Fin就好

.

黑松FIN補給氣泡飲,全家獨賣

原價單瓶29元,目前嚐鮮價單件22元,兩件42元

好像是夏季限定,有興趣的人要趁現在去買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