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麥當當又出新品囉

這次不是雞,我可以吃A____A

「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脆豬堡」

 

微牽絲完稿

我吃的是雙牛,男友是吃脆豬

漢堡看起來很厲害,東西很多

光是起司的部分就有三種

除了主打的艾登起司排外,還有傑克起司醬跟起司片

說真的我也分不太出來不同名字起司的差別

反正吃起來都是起司wwww

雙牛堡顧名思義就是兩片牛肉片

脆豬堡則是使用炸豬排

另外就是一般的生菜跟黑嘛嘛漢堡麵包

實際吃過後的感想咧

我覺得起司的味道太重,完全蓋過了其他食材

牛肉只剩下咀嚼時的口感,已經吃不到肉的味道了

不過中間酥炸起司排吃起來很特別也挺好吃

雖說是會牽絲,但也沒到披薩那種程度

直接咬的話就只是一塊普通的…排?

並不會達到牽絲的效果

照片中牽絲的起司是我刻意輕咬後扯出來的

整體來說應該是算好吃的

可惜的是從頭到尾都感覺像在吃起司漢堡,其實有點膩

另外就是漢堡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而吃脆豬堡的男友說,也許是豬肉本身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脆豬堡是吃得到起司之外的肉肉香的

這樣的話,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脆豬堡吧=w=

.

麥當當「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脆豬堡」

期間限定,只賣到8/16

單點都是120元,不便宜

可以再搭配喜歡的套餐

我點了薯條(當然一定要加大)套餐跟蘋果派

這樣227,說真的搭起來算貴

然後,如果你有乳頭不耐…(被打)

乳糖不耐或牛奶過敏的話要注意

我就是腸胃對牛奶有點過敏的傢伙

吃完後就跑廁所了XD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