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我發現了有趣的新東西

養樂多的「巧克力牛奶」

 

養樂多巧牛

以前養樂多的調味乳只有草莓跟咖啡兩種口味

我一直都在抱怨為什麼沒有好喝的巧克力

結果去全聯時發現,居然有出了!

.

是說有多少人不知道養樂多有出牛奶的嗎A____A

.

買回來後順手先給了朋友一瓶嚐鮮

她說味道像瑞穗巧克力鮮乳

但是我喝了之後覺得它是摻了水的巧克力鮮乳

你說一模一樣就是在侮辱瑞穗的ㄋㄟㄋㄟ

(瑞穗是誰?很大嗎?)

這玩意兒喝起來很淡,很稀,還帶著一股粉味

我猜應該是巧克力粉之類的東西

後來看了成份標示,原來不只可可粉,還有奶粉

養樂多巧牛2

所以這東西不是鮮奶類的,是奶粉泡出來的

甜度嘛,都這麼淡了當然不會太甜

如果跟之前介紹的鮮乳坊巧克力鮮乳比起來的話

真的是差太多了,唯一一個能稱讚的就是巧克力味還算不錯

至少不是早期那種假巧克力糖的那種味道

只是這樣的話我不如買真的巧克力ㄋㄟㄋㄟ就好了

所以不會再回購

.

養樂多巧克力牛奶,四瓶一組62元

全聯購入

但我覺得沒很好喝,就不推大家去買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