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你們能不能不要挑在同一個時間上新品啊

飆車都要趕不上了

這次是Mister Donut的芒果季

.

我知道有跟阿瑪合作,但是我不想買

之前就有說過我只買波堤

而且阿瑪嘛…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下聊

 

芒果波堤

既然目標是波堤,當然就要把芒果口味的所有波堤掃回來啦

芒果系列一共有四種

愛文芒果單層雙層三層波堤

還有一個是楊枝甘露

首先來講一下愛文芒果系列

你看它有單層雙層三層,好像很屌

其實味道根本一模模一樣樣

芒果口味的波堤上面淋上芒果巧克力

芒果的香味很濃郁,不會很甜,帶有一股微微的酸味

吃一個會覺得不錯吃,連吃三個就會想吐了

差別只在於,單層就是一般的波堤淋醬

雙層多了「同口味」的巧克力拉線跟芒果粉

三層改成類似芒果乾的什麼芒果果Q

而這些改變也讓每款的價位不同

我覺得嚐味道的話只要買一個三層就夠了

QQ的波堤配上果乾還蠻好吃的

口感新鮮又特別

至於其他兩個就不用了

.

再來是楊枝甘露波堤

椰奶的味道很濃郁,你說他是椰子波堤我都相信

但是我沒有吃到所謂葡萄柚的味道

只有在剝開時有看到疑似葡萄柚果粒的橘紅色物體

在白色嘉明…椰奶醬中孤單的一個點

他的芒果味只有淋上芒果巧克力的部分有

其餘就只是椰奶香

商品介紹說有加什麼米來增添口感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呵呵

老實說我覺得他並不能夠稱之為楊枝甘露

沒有購買的價值

.

Mister Donut芒果季

愛文芒果波堤,45元

雙層愛文芒果波堤,48元

三層愛文芒果波堤,50元

楊枝甘露波堤,50元

對芒果有興趣的話,一個三層就夠了

除非你喜歡椰子香

不然楊枝甘露其實也可以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