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要來講鮮乳坊的鮮奶啦

鮮乳坊

 

我最喜歡喝的鮮奶其實是高大鮮奶

這可是有鮮奶界的LV之稱

因為它不便宜

近1000ml的容量在大賣場也要98元

如果在普通店家買一定是破百的價格

而高大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聽說蠻多人不喜歡的

這樣也好,沒人跟我搶A____A

.

鮮乳坊的桂芳鮮奶,跟高大相比就很普通了

喝起來就是很一般的鮮奶

濃淡適中,沒什麼特殊的香氣

不難喝,但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

撇除抵死不買的林鳳營

大概就跟義美、瑞穗這類差不多等級

沒有奇怪添加物的純鮮乳

想喝鮮奶時也多了一種選擇

但價格倒是不便宜

如果不是要嚐鮮,平常我根本不可能買

我還是會回大賣場買我的高大

.

鮮乳坊桂芳鮮乳,全家購入

936ml是119元,我覺得小貴

如果以後有在大賣場發現的話會看價格考慮

前提是我的高大不在架上時www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