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哦,現在腦子比較清楚了

來聊一下打AZ疫苗的過程

.

我是9/9下午四點開打的那一批

剛打完五分鐘左右,胸口感覺像有一塊石頭壓著一樣

雖不到痛,但很悶,因為沒有到強烈不適所以就沒回報

過了30分鐘後症狀緩解就收收回家

.

基本上回家吃完當天的第一餐後就感到非常疲累

就這樣一路睡到晚上11點,醒來後感覺頭有點痛

吞了第一顆退燒止痛藥,之後每四小時吞一次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睡睡醒醒吞藥的緣故

我並沒有感覺到像被車撞到一般的頭痛身體痛

基本上就是一直發燒,昏昏沉沉的

伴隨著全身痠痛,尤其是雙臂跟肩頸

9/10我幾乎是睡了一天,除了中間起來吃東西

洗澡、餵女兒吃飯跟刷一下每日

睡覺時也會感到忽冷忽熱

9/11凌晨我想說都這麼久了應該差不多就沒吃藥

結果過一陣子又燒起來,頭開始昏

只好再吞一顆藥繼續睡

一直到9/11上午十點睡醒,發燒跟頭昏的狀況才比較好

我一共吞了七顆藥,現在感覺燒應該退了,頭腦也清楚了

但就是打疫苗的那一塊碰到還是很痛

手如果舉高過肩膀也會痛

其他倒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副作用應該是差不多快結束了

.

看起來我的副作用還好,沒有到很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知道要打疫苗時

就被強迫每天要吃維他命C

以及男友媽給的,醫生說OK的退燒止痛藥

(就是照片中的這一盒)

S__70639618

所以沒有到快往生這樣

聽說AZ的第一劑副作用比較兇

之後打應該就沒這麼不舒服了吧

如果之後打得到的話wwww

.

p.s.打疫苗時有被告知,不能喝咖啡、茶還有辛辣食物

以及不可以有劇烈運動

其實說真的大概也沒體力去搞這些了啦

我只有偷喝杏仁奶茶而已(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