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要來推薦剛出版的新書

阿慢的「百鬼夜行誌‧怪談卷」

S__68558855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非常喜歡靈異類的東西

半夜自己逛媽佛版或看恐怖片已經是常態且無感

但畢竟靈異類有很多人都無法接受

那,如果恐怖故事加上搞笑的黑色幽默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阿慢創造的故事

阿慢的鬼故事不光只是嚇人

有驚悚,有歡笑,有無言,也有感動

恐怖故事在阿慢的筆下有了更多的情感

讓你在看到故事的結局時有不同的感觸

是我非常推薦的一位作家

不管你敢不敢看鬼故事,都該嚐試一下阿慢的作品

 

今年鬼月的新書主打「都市傳說」

各種你聽過我聽過隔壁老王也聽過的主題

不過經由阿慢的詮釋,相信一定是全新的內容

至於是什麼樣的故事,大家就自己去買來看吧=w=

我是小氣鬼所以我不會借的A____A

 

百鬼夜行誌‧怪談卷

網路預購8/24出版

8/27在書局還有網路通販都可以買到囉

另外阿慢在LINE WEBTOON上面也有連載唷

有下載App的人記得搜尋「百鬼夜行誌‧一夜怪談之卷」

每週四跟日都會更新唷

如果看了之後喜歡阿慢的作品

以前出版的書記得一起收集齊全

每一本都是不一樣的主題,絕對值得收藏!

S__68558857

 

阿慢粉專這邊走:

https://www.facebook.com/hiphop200177

阿慢IG:

hiphop200177

 

#百鬼夜行誌怪談卷 #阿慢 #限量暗黑本

#平安度過7月半 #恐怖圖文作家

#漫畫 #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