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要介紹一個垃圾飲料

添好運的楊枝甘露

 

 

添好運楊枝甘露完稿

小七看到的新品,忍不住買了

拿起來的時候就感覺他裡面容量沒有很多

所以為了拍照我特別把整個盒子都撕開

那個照片是我完全沒有喝過的,他就是這麼少

真的是沒有誠意到了一個極致

裡面有加椰果跟寒天珍珠

喝的第一口就只感覺,靠北的甜

說實話就是芒果汁加了料

但他的芒果汁不是濃郁的那一種,比較偏水一點

也不見有楊枝甘露會加的葡萄柚

簡單來說就是芒果糖水加上泡過糖水的椰果和寒天

用根粗吸管喝個幾口就沒了

畢竟少到可憐嘛,不EY

添好運當初來台還頗受歡迎的,排個兩個小時是基本

我是沒去排過啦,也沒吃過現場的楊枝甘露

不知道為什麼超商化後可以這麼垃圾

歡迎有吃過現場的朋友留言告訴我好不好吃

.

添好運楊枝甘露,小七獨賣

原價一瓶45元,目前特價一瓶42元,兩瓶79元

不推,不怎麼樣,又貴,就是浪費錢的垃圾

我寧可去買麻古茶坊的楊枝甘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