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我的超油購物袋終於完成啦\(°∀。)/
請搭配主題曲一同觀賞
 
 
 
FB正面
FB背面
全手工縫製&繪製
袋子的材質是帆布,顏料是壓克力顏料
50 x 40 x 12.5cm的大容量
 
FB側面
FB實背
 
當初買了布想要自己縫個大袋袋
結果因為在網路上買,收到後有色差
來的實布色竟然是綠的= =
我還跟賣家說我要天空藍or粉藍
你眼中的天空484綠帽色= =凸
想說那我自己塗成藍色的好惹
那~既然要上色,何不畫點東西呢
於是就決定畫主推的船長啦XDDDD
剛好背景可以畫成天海一線,夠藍
廢寢忘食了不知道多少時間,終於完成囉(撒花)
全世界只有這一個唷
 
FB手工
FB容量
 
非賣品,所以不用問我多少錢wwww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下星期就會開始正常更新囉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A____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