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今天要介紹一間我一直很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

「囍愛義廚館」

(用餐時間為發佈第三級之前,目前營業狀況以餐廳資訊為主)

 

 

 

囍愛的義大利麵口味非常多

也有焗烤和燉飯可供選擇

為了讓我有多點東西可以寫

這次我們先來看一下主打的義大利麵吧wwww

 

囍愛完稿

我最常點的就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看看那豐富又新鮮的配料以及誘人的醬汁

光是放在眼前就讓人食慾全開

而且可以看到老闆下料真的沒在跟你客氣

淡菜、蝦子、蛤蜊、花枝,有夠澎湃

當你輕輕捲起麵條放入口中

奶油基底的醬汁中帶有青醬獨特的芬芳

溫柔的包覆著Q彈的麵體於口中綻放

還能嚐到飽滿蛤蜊釋出的精華

每一口都是海味的鮮,麵條的韌,醬汁的香

絕對值得你前來品嚐

囍愛完稿2

 

另一份是男友的軟殼蟹墨魚麵

他咬下第一口螃蟹時露出了驚為天人的表情

告訴我這個軟殼蟹處理的非常好又新鮮

真的是很好吃(因為我沒吃所以只是聽他講)

而墨魚麵一向都是他喜歡點的,自然一樣滿意

 

囍愛完稿3

再來是我推薦一定要點的99元套餐

有麵包、濃湯、沙拉及飲料

麵包是烤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的大蒜麵包

濃湯是溫潤濃郁的南瓜玉米濃湯

沙拉是酸甜清爽的不知道什麼醬生菜沙拉(喂)

飲料種類不少,但我每次必點香甜順口的皇家奶茶

每一道附餐都是老闆用心製作

份量和口味都是一等一

再加上主餐的義大利麵

絕對讓你吃巧吃撐吃到飽!

 

囍愛4

囍愛義廚館位於西門町紅樓後方的內江街上

招牌有著超Q黑貓廚師圖案

店內也有兩隻超可愛店貓

用餐時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唷!

囍愛麻糬

囍愛麻糬2

囍愛招財

囍愛招財2

 

囍愛義廚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ncypas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39號1樓

電話:(02)2388-555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30(15:00~17:00休息)

囍愛名片完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