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松屋你現在想耍我是不是(/ˋ皿ˊ)/~┴┴

麻婆豆腐牛肉飯?騙肖ㄟ!

 

 

 

松麻婆

 

來來來你們自己看

照騙成這樣也是有夠誇張的

這實品連綺禮看到都會氣到心臟開始跳動

罰做這道料理的人去把劉昴星跟紹安的麻婆豆腐對決

給我連續看一百遍!!

好哦,賣相不好可以原諒

畢竟吃進去都是一樣的

那我們來說說味道的部份

請問你的麻跟辣在哪裡?

豆腐完全沒有入味,只是普通的中華嫩豆腐

嚴格來說就是不怎麼樣的紅燒豆腐罷了

雖說不難吃但也沒有到美味的程度

至於海報圖上紅通通的勾芡…算了吧

你看實品照有看到湯汁嗎?

反正就是圖片僅供參考的極致表現嘛╮(╯▽╰)╭

然後你問我下面的牛肉飯如何?

那就松屋的普通牛肉飯啊

他就是在一般的牛肉飯上放一勺自稱麻婆豆腐而已

沒什麼好特別說明的

.

中碗120元,大碗150元

說真的我覺得很不值

因為它的麻婆豆腐有夠糟糕

不如直接點牛肉飯吃一吃算了

順帶一提,男友點的是麻婆豆腐燴飯

雖然湯汁是有了啦

不過吃起來的感想跟我這邊沒差多少就是了www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