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beard papa's的10月限定口味來啦

這次是跟廁所惡搞知名道具(喂)能多益榛果可可醬合作

推出了「榛果可可泡芙」哦

 

 

 

 

榛果可可完稿

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能多益

我跟我弟都會用它來塗麵包

不過在當時這東西不便宜(現在也是),家裡也不常買

長大後口味變清淡,就覺得它爆幹甜了

沒想到居然可以成為泡芙內餡

那當然是要吃一下啊

.

我原本以為會很甜,但其實還好

大概是正常泡芙的甜度

榛果可可的香氣其實並沒有很濃郁

是有一點能多益榛果醬的味道,但是不多

怎麼每次限定口味好像我都會針對這點嫌一次啊= =

我覺得吃起來更像是淡淡的巧克力味

只不過他們家的經典巧克力吃起來有帶一點苦味,這個沒有

而且巧克力味也比經典巧克力淡很多

以口味來講還不錯,但就特色來說略顯不足

好吃是好吃,可惜的是吃不太出來能多益榛果醬的味道

每次都要用這句型結尾的「如果榛果可可的味道再重一點就更好了」

.

beard papa's x 能多益「榛果可可泡芙」

日式泡芙外皮80元

其實10月還有一款限定是皇家奶茶口味

這一聽就比榛果可可還要更得我心

可這東西討厭在還搞了一個店舖限定= =

剛好復興店是唯一沒賣的三間之一

等我跑去別間買到後再寫一篇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