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Mister Donut 20週年啦

在這個歡慶的時刻,特別跟統一布丁聯名

推出了「統一布丁系列」唷

 

 

 

 

統一布波

應該沒有人不愛統一布丁吧wwww

市面上那麼多布丁產品

統一布丁就是有一股無法取代的滋味

不論是大布丁還是小布丁都好吃

當統一布丁融合甜甜圈會是什麼樣風味呢

馬上來品嚐看看囉

.

是說統一布丁的聯名商品不少

但我還是獨愛波堤

除了試試一個紀念巧貝外

就不寫波堤以外的產品囉

 

統一布波2

統一布丁蜜糖波堤42元

其實波堤裡面我最怕的就是這一個

因為原版的蜜糖波堤很甜

不過這一顆實際吃起來居然還好

外層的糖衣並沒有很厚,所以甜度沒有那麼高

但是布丁特色蠻淡的,有點吃不太出來是布丁口味

.

統一布丁波堤45元

這個的布丁味就比較明顯,而且甜度也還好

它是真的有帶一點統一布丁那種特殊的味道

比起之前曾經出過的布丁系列

我覺得這款好很多,也比較好吃

.

統一布丁雙色波堤45元

笑死,一夾就直接從兩個顏色中間分成兩半

看來是拼接的,而不是在一個完整的波堤兩側淋醬

黃色的部分就是布丁口味,咖啡色的部分味道不同,是焦糖香

非常特別,而且甜度一樣不高

以上三個波堤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的,算好吃

而且有把統一布丁的特色做出來

.

20週年布丁巧貝55元

其實我平常不太買這個系列

除了比較甜之外,我也不是很喜歡它的口感

這一次是衝著特殊紀念款買的

裡面是滿滿的布丁鮮奶油

這一顆,真的很甜,一路吃下來它是最甜的

巧貝本身的口感有點像麵包,畢竟它就是炸麵糰

所以吃起來很像鮮奶油炸麵包,老實說很油且膩

統一布丁的味道反而比較沒有那麼重,所以我比較不推這一個

統一布波3

.

Mister Donut 20週年「統一布丁系列」

因為品項較多,價錢我就都寫在個別介紹中囉

這次的聯名還蠻讓我驚豔的,真的有統一布丁的味道

很久以前他們推過布丁口味,我覺得不行

不過這款可以嚐試唷

至於歐菲香什麼的就交給你們去吃啦XD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