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全家又出新麵包啦

看起來很好吃的「鹹奶油手撕包」

 

 

 

鹹奶油手撕完稿

我以為有內餡,結果居然沒有

它鹹奶油的部分好像只在底層

而且味道沒有很重,感覺份量並不多

吃起來就有點像全家的拔絲麵包

底部再多塗一層淡淡的鹹奶油

基本上吃這種麵包的時候我習慣先微波

所以它的口感的確是還蠻柔軟的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偏油

如果做成像牛排餐包那種鹹奶油是包在裡面的話

我認為應該會更好吃

現在這樣子吃起來有點膩,也不夠鹹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應該不會考慮回購

.

全家「鹹奶油手撕包」39元

鹹奶油的部分對我來說有點失敗

但麵包本體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