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全家又有新聯名飲料啦

這次跟古早味茶飲專賣的「有飲」合作

推出經典的「椪糖風味奶茶」唷

 

 

 

 

不知道是我不夠老還是沒有童年

其實我沒吃過椪糖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也是因為魷魚遊戲

不曉得以它為主的奶茶會是什麼風味呢

有點期待呢~

 

椪糖奶茶完稿

因為叫做椪糖嘛,原本以為會甜死人

結果居然還好,大概微糖到半糖之間

畢竟我沒有吃過真正的椪糖

所以沒有辦法確定它是否有還原椪糖的香味

但是喝起來有一點點像焦糖跟牛奶糖的感覺

是一種還蠻特別的香氣,我覺得不會難喝

餵狗後發現椪糖其實就是把糖加上小蘇打後拿去煮

難怪我會品到焦糖的味道!

這款奶茶口感算是比較清爽的

沒有那麼濃厚,喝起來不會很膩

算是市售的奶茶中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

全家 x 有飲「椪糖風味奶茶」

原價40元,目前特價單件35元,兩件65元

想要品嚐一下古早味的人可以試試

找個機會來買看看他們家的手搖好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