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我的味覺終於開始恢復啦~

除夕這天剛好是食記日

就來篇我已經看它很久,全家和青花驕聯名的

─「青花椒麻鮪魚」麵包吧

 

 

 

青花鮪魚完稿

我知道這款上架一陣子了,剛上時我就有發現

但沒味覺我寫不了介紹文啊= =

既然現在可以吃東西了

當然就馬上把它買來品嚐囉

.

打開就是一股濃濃椒麻香

它的麻辣是來自於麵包上紅色的醬

內餡就是很單純的鮪魚,這部分完全不會辣

而且鮪魚中居然還有加玉米

雖然沒有很多,但還是讓我感到意外

我想到曾經吃過一間早餐店,鮪魚裡加的是青椒

到底是什麼邪魔歪道= =

餡料的部分看起來薄薄的,其實還不少

至少每一口都能咬到,除非你是倉鼠

鮪魚醬是做成泥狀的,吃起來不會太鹹

但是那個椒麻醬很香,而且真的有辣

大概是小辣的程度,如果完全不敢吃辣的人可能不建議買這款麵包

不過我覺得是好吃的,會願意再回購

.

全家 x 青花驕「青花椒麻鮪魚」39元

這款有讓我驚豔到,蠻好吃的

椒麻醬真的很讚,香辣兼俱

吃辣又不排斥鮪魚的話超推薦可以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