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y!beard papa's11月限定口味來啦

這次是跟比利時的知名蓮花焦糖餅乾合作

推出了「蓮花巧酥泡芙」哦

 

 

 

 

蓮花巧酥完稿

其實我很早就想買來寫了

結果碰上SOGO週年慶…(眼神死)

好幾天都是人擠人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介紹囉(無奈)

.

它的肉桂香味很重,焦糖反而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仔細品嚐的話還是可以吃得到焦糖香

我原本以為內餡裡面會有脆餅的餅乾碎片

不過實際吃起來似乎是沒有

我覺得是有點可惜,畢竟品名是蓮花「巧酥」

如果能加上餅乾碎片應該會更有特色

但因為它的泡芙外皮非常酥脆

所以在口感上來說還是很優秀的

其實我不太記得蓮花脆餅的味道

甚至於我也忘記我有沒有吃過

但是這個口味我覺得還算不錯,就是有一點甜

如果不敢吃肉桂的人比較不推薦,因為味道蠻重的

不然的話我覺得算是好吃

喜歡蓮花脆餅的人一定要試

.

beard papa's x 比利時蓮花脆餅「蓮花巧酥泡芙」

日式泡芙外皮75元

還有一款特別款是上面放了一整塊餅乾

不過只有少數店面有販售

所以我就只寫普通版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
    星藍時尚美甲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